close

辛苦了多天

昨天壓我心情悶到爆

一直被罵

阿今天某個同事悄悄跟我說

他記帳計錯了

然後要被害那家公司要被罰錢

阿就叫我趕快ㄑ接洽 部要被老闆發現

叫我暗中進行不能被發現此事

所以他現在看到人都會下一跳

哈哈 <

 

有點累人的工作

然後他還跟我說他想走人了

哈哈!!我跟他說好好一起一起

因為這各工作責任心要很重

這個月帳沒錯下個月可能就錯

之後接下來沒發現就全玩完了

我也很不負責任

我是拍拍屁股就走人的人

埃埃!!會計是我高中最討厭的科目

沒想到居然自己做會計工作

真害!!!!!!想說學一技之長

誰知道好男喔哈哈

都沒有想學的心?!!

很愛困又要早起

晚上又要上課

根本很疲憊

埃埃

假日有時候又出去完

現在禮拜六還要上課

禮拜天幾乎都呆在家李居多

禮拜六會去市區逛逛

很難得上限打往至

錯字就不更正了

阿以後會越來越忙了就不太上限了

等十五號過後會輕鬆多嚕!!!!

抱怨聲連連~~

還有那各家選拉

每次都開學那ㄍ禮拜ㄑ選

但其實都沒想清楚就要馬上下定決心選

因為怕時間過期

就先選

但是後來反悔了~~><

真糟糕對ㄅ!!

沒辦法

學校就這樣規定要這樣!

我也沒辦法

所以我家選了禮拜二ㄉ軍訓課

禮拜五把中會退掉ㄌ

禮拜五因為全校開的都不合我ㄇㄉ時間

所以禮拜五也沒加到

原因是沒好好牌好時間

就急忙去選課

加害

不過還好啦該修ㄉ都修過了

只剩下三個還沒過而已

抱怨連連~~

西西>ㄝ<

報告完畢!!大家晚安!!!!!

我的痛苦ˋ你們要知道喔!!我可是很認真ㄉ辛苦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2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