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欣中總是有個夢未完成的事

想法一直在改變 心理不變的是??

都二一歲了

思想要更成熟

要更有想法

因為有夢

所以更要努力

實現夢想~

期待畢業能夠完成我的不可能的夢想><

 

我會努力的不要出一張嘴

想在半年內存夠五萬塊

對一個學生好像很難

但我想我會加油

不會在無緣無故離開職場了

我要爭氣點

從以前到現在總是喜歡打工認識新朋友

但到了大學覺得職場好像很恐怖

各忙各的完全不像之前有說有笑的工作

而是埋頭苦做事~努力想想

其實在大學這裡的所有工作

別人都對我很好

只是我不愛珍惜

以為還有更好的

所以想盡各種理由 最誇張還車禍

真是無聊至極

從現在開始

我要吃苦不在為了小事情或是如何

我都要為了將來而努力

一言為定

說到做到

加油!!共勉之!!

 

 

真希望可以重樂透

嗚嗚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2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