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五日       我媽媽的破難日

我的生日

雖然不在宜蘭家

但是我依然很快樂   不過怎麼有點寂寞

因為我又辭職了拉>< 就是很無聊壓><煩ㄟ

真受不了 我的任性

生日 的願望 是

希望1.家人.朋友.身體健康  希望2.自己可以找到真正喜愛的工作 要有熱誠 3.秘密嚕 其實還不知道

未來希望大家每天都開開心心

別像我愁眉苦臉      

最近很想環島 不知道有誰有興趣的押??哈哈  還要買一台相機跟賺很多錢才能出發

最近在修課      微積分老師很好 不過英文老師似乎不好 因為他不給提早走 且要準時到  都快下課還在鈔真想打他

不過英文老師除了這些已外

我的英文課 後面那個t長ㄉ真ㄉ是帥到不能在帥了

皮膚好到爆 但是他聲音比我還女人ㄉ女人

愛你喔><

我都很喜歡  因為他不會叫人起來唸課本 開心><

耶!英文課結束了!!接下來我就大三了!!

即將邁向畢業嚕 會想太多嚕吧?

趕快畢業拉 我要回宜蘭睡覺 家裡是最溫暖的 我愛宜蘭 我愛我家 雖然有些爭吵 但是還是我的家

耶耶耶!!要趕快畢業捏!!要賺好多好多的錢!!要好好出去玩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2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